绪绌

沙雕写手,开学随缘更新

利你/小白痴

兵长超好康哒!



小学生文笔,菜的一批

努力写文,努力咕咕


/


 

你喜欢上了自己的顶头上司。利威尔·阿克曼。他是调查兵团的兵长,而你只是一堆调查兵中毫不起眼的一个。


 

是的,毫不起眼,喜欢也只会默默藏在心底。


 

你站在埃尔文办公室的门口,准备叩门进去,送出手中的文件。里边却传来了利威尔的声音,好奇心迫使你放下了扬起的手。


 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这是兵长的声音,你绝不会听错。


 

“啊哈?你终于开窍了?还有喜欢的姑娘了啊。啧,是我们调查兵团的吗?我看你平时和别的女性也不怎么接触嘛。莫非你喜欢上巨人了?!说到巨人,你下次壁外调查帮忙带只巨人回来研究研究...”是韩吉分队长。


 

“吵死了,四眼仔。”


 

你内心有些难受。利威尔兵长原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这么看你真的很可笑,一切都只是一厢情愿。你的喜欢卑微到了尘土里。


 

也是,利威尔兵长这么优秀,他喜欢的人也一定很优秀。你知道自己无权干涉他的选择,心里却还是酸酸的。


 

你最终还是深呼了一口气,轻轻叩了叩门,待听到一声清冷的“请进”后,你努力保持冷静走进了办公室。


 

你环顾了四周,发现埃尔文团长并不在这里,于是把文件放在桌子上:“给埃尔文团长的文件,就先放在这儿,我先走了。”


 

利威尔兵长注意到了你微红的眼眶。他看着你匆匆离开的背影,也迈开了步子跟在你后面。


 

身后是悠闲的脚步声,你知道那是利威尔兵长。你的速度越来越快,似乎是想要甩开他,逃也似的跑了起来,窜到了一个角落里,默默蹲在那儿环住自己。


 

团成了一个小球。


 

你抱着自己哭,可惜的是连哭都不能哭的尽兴,怕引来别人你只能压低声音小声啜泣。这实在难受极了。


 

你突然感觉到面前的阳光被遮住了,抬头就看见了利威尔兵长高大的身影。他蹲下好整以暇的看着你:“越哭越丑了。”


 

还是一如既往地毒舌。你在心里腹诽道。


 

你哭得说不出话来,想张嘴讲点什么却鬼使神差地打了个哭嗝,羞得你连忙把头埋了起来。耳边听到他的轻笑,你感觉自己的脸一定红的和猴屁股一样。


 

你听到他说:


 

“小鬼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
 

嗯?你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向他,人还没缓过神来,嘴巴已经很诚实地发出了声音。


 

“好 ”


 

他看着你呆呆的样子,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你蓬松柔软的栗发:“小白痴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