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绌

沙雕写手,开学随缘更新

利你/抱紧我

剧情大概在玛利亚墙被攻破之前。私设老利现在30


ooc属于我。老利也属于我。[自我臆想]




你是自由之翼的新兵,拥有着进入宪兵团的资格,却还是义无反顾地加入了相较于宪兵团更加危险的自由之翼。

周围的人都说你很傻,把命悬在腰带上的日子总是提心吊胆,呆在墙内放放哨值值岗,日子好不逍遥快活。每当这个时候,你也就只是微微一笑:

“我想为了自己的信仰...献出心脏。”

……

信仰是谁?

你对自己说:利威尔·阿克曼兵长。

你和这个男人不只是上下级的关系,你们认识的时间远比现在要久。大概是十几年前?你才只是个五岁的孤儿。在地下城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。

无父无母,呆在阴暗的角落,离死只有分毫的距离。你对自己说,如果能活下去,什么都可以。

什么都可以。

于是他出现了。十三四岁的少年,把你抱在了怀里。你活下来了,乖乖地在他身边呆了几年,直到他离开。

你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他从未打算告诉你。他什么也没留给你,除了在临走前,给了你的那把看起来并不怎么崭新的匕首。

“只要你够强大。”他的话出现的突然,没头没尾,但他在走前也只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你还是见到了他。在自由之翼回归墙内的那天,他骑在马上,背上的披风在风的吹拂下摇曳。

那是你埋在心底的少年,逆光而来,所向披靡。

“你找到了。”你对自己说。

“信仰。”

……

利威尔·阿克曼兵长。

你刚加入调查兵团没有多久,就迎来了新一次的壁外调查。利威尔站在一群新兵的面前简短说了几句话,眼睛隐约朝你瞥了一眼。

你的确是个很不幸的人,你所在的新兵队伍里有人员受伤,你为了掩护他离开独自面对两个五米级的巨人,这对你来说只是十几分钟就可以解决的事,可是当你消灭了第二只以后,腰肢突然被一只庞大的手抓住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奇行种。

……原来死亡可以离你这么近。你看着奇行种张开的血盆大口,愣住了,就这么傻傻闭上了眼睛,悄然等待死亡。

想象中的疼痛没有来临,难道自己被生吞了?可是也没有口腔的黏腻感。

你这么在心里想着,突然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你睁眼,不可置信地说道:“兵长。”

“抱紧我。”是男人低沉的声音。

你听着乖巧地用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,使坏似的在他耳尖落下轻轻一吻。这个抱着你的人类最强的耳朵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红晕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