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绌

沙雕写手,开学随缘更新

饼渣/暴走小吒

哪吒最近生气了,特别难哄的那种。

原因...也就是因为敖丙多瞅了眼村口李大妞一眼,气的哪吒蹲在角落扯混天绫。

“哪吒~”敖丙一脸无奈地蹲在哪吒旁边,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“小爷在呢。”哪吒没好气地回答。

敖丙乖巧道:“别生气了嘛。”

“现在知道求小爷了?”哪吒扯混天绫的手越发用力起来,“当初偷看李大妞的时候怎么没这个觉.悟?”

“我那也算偷看嘛?” 敖丙弱弱地反驳道,悄悄顺走哪吒手里的混天绫。

“算!当然算!”哪吒气呼呼地鼓起小脸,“你就是不爱小爷我..唔。”

“混蛋敖丙你又偷亲我!”

“我今天不揪住你我就不是陈塘关小霸王!

“老子的混天绫呢?”


——

混天绫:我为这个家付出太多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